小狐白白

我携风花雪月路过你的世界

梨园春鉴…… 鉴你奶奶个拳头!

这作者谁啊? 程商小事……这写的都是什么“小事”?不但敢说我是个无情无义的淫贼拆白党,而且还敢编排我和商老板的风流事…… 呵呵,合着原来当我“程凤台”在北平多年的名头是假的啊?

不过那个小百合又是谁?嗯?

商郎送她回家,还宽衣解带,颠鸾倒凤……

你奶奶个拳头的!商细蕊!这真假啊?!

在上海那次,我放你下了戏去和杜七雪之诚吃饭,你不会真认识了什么什么百合、百草的妖精,然后一个没把持住就…… 嘿,我这天生的暴脾气!早知看着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生气,我当初就应该和你们一道去!

行了,当事人,别睡了,赶紧起床回答问题!

二爷我看了这小册子早饭都没吃就跑过来了,你小子睁开眼第一件事却是找孩子,孩子重要我重要啊?看你这没良心的样儿,告诉你,孩子我扔大街上了!

嗯?还迷糊着呢?来,二爷我给你念两段儿“程商小事”。你不最喜欢八卦么,以前吃别人的瓜两眼放光,现在尝尝自己的瓜,甜不?

行,看你上蹿下跳,砸锅砸碗儿的样儿,我就放心了。现在日本人在北平横行,老百姓敢怒不敢言,你不能这时候再糊里糊涂的和日本人搅到一起,不管雪之诚还是什么的,最好都离远点儿。否则流言蜚语肆虐,会出大事的。

不过你那个商家大哥又是怎么回事?

多年不见,一进家门就开打。在院子里比武切磋都看得我心惊肉跳的,怎么进了屋,两句不到就又揍人呢?

我可算明白你这狗熊脾气是怎么来的了。

一个能扒了你裤子让你光屁溜儿跑几条街回家的爹,一个不问青红皂白、自说自话就给别人做主的大哥…… 商老板,在这两爷们儿跟前我忽然觉得你特别通情达理、温柔可人。

那我这个大股东更得把你这个可人儿护好了,即使你大哥打在我后背那一拳还真TM疼,那我也不会放开抱着你的手。

陈纫香走了,小来没了,宁九郎出了家,日寇铁蹄下的梨园行风雨飘摇。商老板,我知你难过,但没关系,你还有二爷我。

只是,真是越担心什么越来什么。商老板,商细蕊!你穿和服唱日本戏的事怎么就没和我说呢?雪之诚现在是日本军人了,你们之前怎样没有人会关心,现在你被拍了照片,登了报,所有人都会说你亲日,骂你是无耻之徒,你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杜七也是个混蛋!脑子里整天除了风花雪月就是浆糊!推你下了油锅他还气哼哼?……真是的,放了你们两个糊涂蛋在北平我怎么安心去走货? 罢了罢了,再怎么牵肠挂肚,这趟货还是得走。毕竟曹公子还在络子岭等着我,我背着骂名给小日本走这一趟总是要赚些“值得”回来。

可是曹公子,曹贵修,我辛辛苦苦走到你面前,你又给我出什么鬼主意? 你要我骗小鬼子进留仙洞然后再炸掉,是想让我亲自带他们下黄泉吗?我是要保名声活得有尊严,可我也不想死啊。特别是现在,我有了牵挂的人,更不能死了。我还想长长久久的守着他呢。

所以曹大公子,有算计别人的时候还是先多花点儿心思琢磨琢磨你家绿林女王和小绿林吧。

好了,打道回府! 九条桑,我回来了,不但帮你走了货还带了一身尘土、两只虱子给你留个纪念,别客气,都收下吧。你说我们中国人爱吃甜的所以受不了苦,而你父亲和俄国人打仗时则是各种吃苦耐劳…… 怎么说呢,我觉得我和你爹还是挺像的,你是这个意思吧?龟儿子。

得了,吃了蛋糕,拿了钱,欢欢喜喜回家去。

商老板,我回来了,你都还好吗?有没有很想我……

评论(2)

热度(26)